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5.新訓跟下軍隊是甚麼意思??前面要先被訓練很累下部隊還要被練習的意思嗎


6.現在軍中還要健康搜檢嗎?我看片子說查抄男生私密處所大師都脫光光在旁邊看是真的嗎??


7.此刻洗澡是冷水澡嗎?還要洗不到30秒的戰役澡?

8.目前睡電影演的很高的床位嗎?假如我不謹慎摔下來會不會被長官罵?

9.現在還要本身起床摺棉被摺很整齊嗎??若是教玩我照樣不會...

10.報到要本身搭交通工具去營中嗎??放假也是??如果不熟習線路怎麼辦呢
3、有以下景象之一者,不得報名:


我想當自願役需要先把這四個月當完?還是可以直接報名要當自願役進去就是志願役了不消再服這根基兵役呢??

(一)男性:17 至 31。然後我赤色素是甚麼?(是鐵??)因為我好像有貧血而且健康查抄報告血紅素仍是甚麼有點缺,是不是不能報名了??

(二)女性:17 至 26。


4.這些基本門坎過了因為我是服四個月兵役(如果政府沒有又更改的話)

有上104網站想找個兼職打工工作但發現條件都很高根本不像兼職
如上,


1.有相幹經驗的大大們自願役假如我休學以後要去戶政事務所報名測驗??


分甚麼自願役’’專業豫備’’軍官’’預備士官’’班
我高中曾看同班同窗拿一本甚麼聰明考試書在那裏看
因為我看他們自願役網站有芬很多多少種我頭昏目炫的



裡面打開題目都是些積木阿 之類的數學問題好像是看一張圖算有幾棵積木?

但我數學跟我英文一樣爛都低於40分的人要我考這個真的好艱巨喔
想請問

專業’’自願’’士兵 儲備士官??這兩個哪一個是志願役??

還有軍中糊口是如何呢??我體能欠好,若是爬單槓跳雕欄跑操場做伏地挺身摺棉被洗戰役澡等我做不好會被退訓嗎??



(二)男性血色素未達 12 gm/dL,
(一)扁平足足弓角大於 168 度。
我是大二的學生目前因為各種私家緣由有些不想念書下去了
2.我現在大約175 76CM 或者快75~80KG如許BMI有跨越嗎?


3.別的志願役測驗是考甚麼?英文數學國文嗎??


只好再度摒棄找獨一這條國軍道路了!!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吳妍芸旁副翌畔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