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並且今朝假如服貿經由過程公司又不知道又要裁掉幾小我?(之前已裁掉一批人了)
就會有不少的碩士學位的跟著搶工作..履歷送達人數30人以上...
豈非我應當繼續從這方面的工作(大夜輪班,客服維修)最先嗎?
良多公司也不願意再培訓新人

比力不消懼怕年數大時沒有工作可做,可是每次找我的工作都是,

私立大學卒業的跟本輪不到@@
大夜班輪班或是客服外勤維修的工作,否則就是低薪水22K.25K的維修...
但是工作很無趣~天天都是在做重覆的工作~低手藝~無壓力~

如今工作做了一年多了老實說感覺有點煩了。



該公司就是所謂的斜陽企業,更加展越往掉隊的國度走。

此刻不景氣我有幾許實力我也知道,但是而今工作只要薪水有30000周休二日,


年關都是固定1個月


之前工作因為太忙碌了,責任制幾近天天12小時以上...所以做不到1年就去職了= =
不知道是否是該換工作,想說趁年輕可以再去外面多積累一些有效的工作經驗


可能因為之前我有客服維修方面的經驗...投了其他的工作都沒有回應
薪水可能升到32000閣下就不會再升了...(聽裡面的老員工說的)
今朝26歲在一家著名的大工場當手藝員 月薪29000 加加班費34000閣下 隔週休 固定班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吳妍芸旁副翌畔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