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像班上要決意班服、舉止、會餐
有什麼方式可以轉換風氣嗎?
我習慣把那些大聲、不愛唸書的人稱壞孩子
他們要用黑色骷嚕+太陽花當班服
但因為我們三分之一是安靜、零星的、作業通俗

沒出事就要偷笑了...
只是看不慣他們有點半恐嚇的體例
壞孩子一碰到機遇就會一起嗆他
有時刻還會嗆聲好同窗
因為要辦舉止,定見再度他們壟斷
他是說歸正只穿一次
久了,就釀成一種欠好的風氣、文化
但不代表他們骨子裡是壞蛋
問其它同學,則是怕被嗆不敢抵抗...
我是感覺,他們很專制、執拗己見
碰到分歧定見的同窗
但此次我真的很生氣
這類同窗固然才占三分之一(乃至不到)
我感覺很醜,問班上作業好的同窗
豈非這群少數人就代表正義、真谛嗎
都是這些壞孩子高聲,說要去哪就去哪

我唸的黉舍不是間好的高中
老師也無力,因為黉舍正本就不好
別的三分之一作業好、本身唸自己書,但人數不多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吳妍芸旁副翌畔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