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有任何班服需求迎接扣問保舉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答: 長庚我是不知道,但新生不用,我在課表沒看過。答: 我的數理就是不好,長庚我不知道,但新生沒有理化課,而且數學教的比國中簡單,真是的,回想起國中就是地獄(數學課。
7.禮服、操練服(?)各是長如何的? 



5.英文能力需要很好嗎?
 

答: 長庚一年級是必定要住宿,二年級仿佛也要,新生醫專是完全不消。 


6.數學理化方面也欠好 可以斟酌讀護專or長庚手藝學院??
 

8.從中壢火車站若何乘車達到長庚手藝學院? 

答: 不太用耶,根基的就OK。
各類班服相幹問題

答: 兩間都有減免耶,我是讀新生醫專護理科,然後減免兩萬多。
答: 超多的,你該當是要讀護理科,新生的話,護理科我這屆,有十四個班,一個班有五十幾小我,那小集體,都是五六個左右來組成,我們班就是,然則,裡面老是有兩個會比較好,建議你,一入手下手去黉舍,就先跟一小我對照好,因為是集體糊口,你假設被排擊,會很難生活生計,但還可以啦,二年級就要去演習,有部分的時候都在病院。

9.是否是要寫很多報告? 

4.有無上游泳課?
 

其實幾近每天都穿活動服,軍服常日是禮拜一或禮拜二穿,然後星期五穿便服,這中間都穿運動服。
答: 我只知道新生的,我跟你形容好了。2.住宿是否是? 
 
10.似乎會有很多小集體?
 


3.費用?((試算有減免+有住宿 . 有減免+無住宿.
 

想了解兩所黉舍 :
練習服:也是水藍色上衣,但褲子是白色的。

答: 嗯啊,要寫很多,可是是用電腦那種,還要上台呈文,每一個教員都說:我是在為你們好,往後當護理師就是要這樣。

ㄏㄏ,我不知。


活動服:夏天上衣是襯衫,色采是淡粉紅色的,短褲是黑色,女生褲子旁邊會有一條粉紅色的線,冬季的話,是對比深的粉紅色,也是襯衫,褲子也是黑色的,會有兩條粉紅色的線。


禮服:炎天的話,是水藍色連身裙,超等醜,冬季,也是水藍色,可是是上衣,下面會有黑褲子,你可以隨便任性的改。1.風評 
 

答: 其實長庚的風評會比較好吧。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吳妍芸旁副翌畔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