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製作相關問題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看了你的文章,我發現真的是一個為了班上努力貢獻的人,你這樣的行為確實很好令人讚賞沒有錯,固然你上高中成了萬人迷,但是你要記住一點,所謂的班級合作,就是你不能太有主見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要好好傾聽別人的意見,聽聽大家的想法,大家都要分工合作的或許你覺得他的意見不恰當,但你要細聽阿,後來你那班服的事情真的跟我一個同學太像了,他也是因為做班服的事情,但是是你獨自設計班服的圖案嗎?
<接洽廠商把每個人的價錢都殺了將近ㄧ百塊>
>>>>>你這個行為我了解 我知道你想為幫班上謀福利

<最近到了校慶 有園遊會 遊行 運動部分
剛開始也是我全包 後來我組成小組來進行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講話越來越沒份量 甚至我的提案或建議都直接被忽略或已讀 我很受傷,現在我的工作全部都被別人搶去 我心想 既然有人要做我就放手下去>
>>>>>你全包是你一手包辦全部的校慶活動嗎?看得出來你是一個踴躍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意見的人,但別人不一定要接受.有時你聽聽別人的想法或許對你自己比較好,大家的思想有所不同,至於講話沒份量,可能是後來才導致的問題 還有"你"的工作被搶去更凸顯了你的強力主見,我知道工作被搶去當然不好受


你要加油噢~~雖然沒辦法幫你解決全部的問題
但是有什麼問妳可以來問我噢~~~~~~~
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聽不聽得進去
祝你挽回好人緣~~~~~ 加油~~~~~~~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20605168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吳妍芸旁副翌畔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