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我今年小六, 現在放寒假ㄌ...
班上ㄉ同學都會一群一群ㄉ約出去玩~~
而我昨天被約ㄌ~
而且是被喜歡ㄉ人約出去~~
不可能只有我們兩個出去玩,包刮我有9個人要去!!
但有一個是隔壁班(男生),有一個是其中一個人的妹妹
說快一點有三個男生一個是我喜歡ㄉ人一個是我ㄉ男生好朋友(也是這六個女生其中一個喜歡ㄉ人)另一個就是隔壁班ㄉ男生(是其中一個女生ㄉ表哥,同年級)~~而其他六個就是女生~
我們六個女生那天都不知道要穿什麼~~~順便幫忙問一下~
我們班有訂作班服,可是我們班的班服是綠色,要出去玩穿班服因該會很奇怪,而且不見得他們想穿~
請問各位,我們六個女生因該穿什麼ㄋ?
盡量不要牛仔褲盡量是緊身褲(朔身褲,有顏色那種有.天空藍.淺藍,深藍.酒紅.粉紅,卡其.黑色)這些顏色褲子各可以配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款式ㄉ??
拜託幫忙一下~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吳妍芸旁副翌畔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