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不好意思我離開學校很久不了解現在的制度
但五專不是10年前廢了喔?
現在還有五專嗎?
(我記得我當年是倒數第二屆)
說真的我覺得不建議讀五專的原因是因為
畢業後什麼也沒有
我當年是讀了二專(高中加二專=五專了吧)
結果畢業後什麼也沒有
沒有學位.=沒有學歷
在學校書念得不錯又怎麼樣
應徵時光看學歷就被刷掉了
因為現在7分就能上大學
大學生滿街是程度明明不怎樣
我卻連該死的大學證書都沒有

如果你對餐飲有興趣
應該是要念四技吧
畢業後有文憑,證照應該是考到才能畢業
所以畢業後你擁有的會比五專多
念五專只是可以讓你提早賺錢
��明你的存在感,證明你不需要家人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
但當你有天真的很認真被老闆看上升職
而你的學歷不怎麼樣時
下面的人未必服你,然後又要在職進修..更累

家人之間溝通,有時會為了反對而反對
其實你細想家人的話有些也是有道理的
不是不讓你出去闖蕩
而是希望你選擇他們覺得安全的路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誰不希望自己兒女好
應該也是因為你成績不錯
去讀五專覺得可惜了
否則高職畢業就能出去賺錢了阿

以上是我小小意見給你參考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吳妍芸旁副翌畔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